ao3用户永不为奴!

 

【铁虫】ABO 平行宇宙穿越08

Warning:underage sex,pregnancy,究极白罐
MCU铁罐&究极白罐X小蜘蛛
3P未定,在违法深渊起舞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34



08
“嘿,Kid,我们来聊聊你的学业问题。”Anthony说,“虽然我并不希望你去上学——Pepper,别捅我的腰,很痛——但你看上去很无聊,的确该学点什么。以后想上什么大学?MIT?好志向,我赞同。Pepper你觉得呢?”Anthony靠在工作台边说。
“MIT的确是个不错的选择。但Anthony,Peter需要先修完高中的课程。你几年级,Peter?”Pepper筛选出了几所高中,将光幕放到了Peter面前。
“Wow,它们看上去都不错——等等,这个学校还有马术场?这也太厉害了!天,我还没骑过马。那里的学生是都要上马术课吗?”Peter睁大了他棕色的眼睛,兴奋地浏览着这所学校的信息。但很快,他意识到了一个问题。
这所学校居然有马术场!超赞的!我的天,那我是不是有机会去骑马?你想想,骑马!超赞!马!但是一听就很贵,学校哪来的钱?这个学校学费肯定很贵!所以这显然不是一所我能上得起的学校,Peter想,他冷静了下来。他接着浏览了其他的选项,意识到它们的学费都不是他能负担的起的。
Anthony看着原本兴奋到闪闪发光的Peter脸色凝重起来,最后垮了下来。“怎么了,小蜘蛛。什么困扰了你?”Anthony问。
Peter脸色红了起来,看上去像是在难为情。
他推开了光屏,手抓住了衣袍。他说:“我没钱,Anthony。我连身份都没有。Friday告诉我这个世界还有另一个Peter Parker,所以我不能就这样出现在其他人面前。对了,Anthony,你认识这个世界的Peter Parker吗?”
“我想不。”Anthony说。
“你还记你在2010年的Stark Expo上救了一个男孩吗?一个戴着钢铁侠面罩的男孩?”
“有点印象。”Anthony若有所思地回答。
“他就是这个世界的Peter。你救了他,Anthony,谢谢。”Peter的眼睛重新闪闪发亮起来,Anthony觉得他难以直视这样的Peter。
他看上去真诚、坦率,美好得要命,Anthony想。如果他知道了真实的自己他还会像这样吗?像这样替八年前那个小男孩向自己表示感谢,不加掩饰地?上帝,他太好了。
“言归正传,”Pepper把话题重新拉了回来,Anthony有些不自在地清了清喉咙,“Mr Parker,你不用担心你的身份,Anthony有的是办法给你办一个假身份和社保卡——这很可能会由我来办。至于学费,Anthony在之前和我的谈话中表示很乐意支付这笔对他而言并不算什么的开销。”
“所以,放心,Kid。大人还是有一些大人的用处的。”Pepper总结道。
“谢谢,Miss Potts。我想我没法拒绝。所以,谢谢。也谢谢你,Anthony。”
“别在意,Kid。”Anthony说。他做出了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继续说:“关于你的新身份,Peter,我有一个好主意。Peter Stark怎么样?听着挺不错的不是吗?我想这个身份比较方便,Stark家族失落的远方亲戚什么的。就这么定了。Pepper,这件事就交给你了——好了,我会把这些文件看了之后给你送去的。别生气,生气容易让人衰老。保持心情愉悦,Pepper。我去工作了。”





Anthony:Pepper好可怕,溜了溜了。

标签:铁虫
评论(12)
热度(2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