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3用户永不为奴!

 

【铁虫】ABO 平行宇宙穿越32

Warning:underage sex,pregnancy,究极白罐
MCU铁罐&究极白罐X小蜘蛛
3P未定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34



32
当Tony进行第198次时空穿梭试验时,他成功了。他出现在Anthony面前,而Anthony看上去毫不意外。
“你终于来了。”Anthony说,“我还以为你放弃了。”
“是你关闭了这个时空的通道?为什么?”Tony冷静地问道,“你在怕什么?怕被Peter抛弃吗?那你现在为什么又打开了通道——换句话说,你对Peter做了什么,Stark?”
“你得亲眼看下,他——”
Tony由铠甲覆盖着的手握拳揍上了Anthony的脸,他完全能够想象Anthony会对Peter做些什么。一年多的时间,他不敢想Peter到底变成了什么样子。之前男孩告诉他怀孕了,在这种情况下这只能让事情变得更加糟糕。耶稣,他当初就不该让Peter一个人来——或者就不来,他应该不惜一切地阻止Peter,而不是让男孩因为自己的善心而遭受苦难。
“现在我可以去看看了,Stark。”Tony说。

“Anthony,你回来了?晚上你不是有酒会吗?”Peter听到身后的脚步声时说道,他侧躺在床上给Tom喂着奶,熟悉的声音响了起来:“我可不是Anthony,Peter。以及他在骗你,晚上他才没有什么酒会而是一个人待在工作室里捣鼓些小玩意儿。”
Peter僵在了床上,他冒出了些冷汗,感到不可置信与怀疑。
“别开玩笑了,Anthony。这次你又想怎样捉弄我?”Peter问。男孩甚至没有回头,他熟练地将Tom放在床上拍背,直到Tom打出了一个奶嗝。
“货真价实的Tony Stark,我该如何向你证明?不回头看看吗,kid?”Tony坐到了床边,男孩像是凝固住了一样,他怀里的孩子有着一双该死的蓝眼睛。
Tony的手覆盖上了男孩的后颈将他的脑袋转向了自己的方向,他们靠得很近,Peter终于相信了他眼前的人就是Tony,他们的感觉完全不一样。
 “我真的很抱歉现在才来,我被一些事情拖住了……受了不少委屈了,我的男孩……”Tony轻轻拥住了Peter,手不断地抚摸男孩的背。自毁倾向,Anthony播放给他看的录像里Peter流露出的、他再了解不过的东西。
“带我回去。”男孩颤抖着声音说,所有Tony能做的就是把眼圈通红的Omega搂得更紧。

Peter很快就推开了Tony,他的情绪仍然不稳定,他的手指试图擦干不断出现的泪水:“不,Tony,我不能走。”
“为什么?”Tony温柔地问。
“我不能离开Anthony……他需要我,还有Tom,Anthony的孩子,我不能抛弃他。”Peter将因为泪水而发烫的脸颊埋进了手掌,他低语道:“对不起,Tony。”
他落泪的模样让Tony心碎,他的男孩不断地哽咽:“我不该生下这个孩子……Anthony不要他,他只是他惩罚我的工具。我没有保护好他,我在一开始都不想要他,我甚至想过去医院堕胎^我不是一个好母亲,我想要杀死我的孩子,Tony。我变了很多,我怕我再也没有办法当回蜘蛛侠。一名真正的英雄不会因担忧自己的孩子失去母亲而退缩。我亏欠了Tom太多,因为我他从出生起就失去了健康。”
“现代医疗会解决这个的。”Tony安慰,但效果甚微。Peter只是摇头,他推开了Tony,努力平稳自己的声线但他失败了:“我不再是你认识的那个Peter Parker了,Mr Stark。我只会让你感到失望。现在的Peter Parker是一个被孩子栓在家里、每天等待Alpha临幸的Omega,他最快乐的事情就是能够取悦他的Alpha,他……上帝,对不起,我感觉我活得真糟糕……这太悲哀了。……Tony,你知道我现在在想什么吗?”
“什么?”Tony温和地问。
“我在想,”Peter深吸了一口气,颤抖地吐气,“我的眼泪不应该这么多的,Anthony不喜欢。”他强忍住的眼泪再次掉了出来,Omega羞愧地蜷缩起双腿把脸埋进了膝盖。

Tony把Peter带了回去,还有Tom,Anthony默许了。

标签:铁虫
评论(30)
热度(19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