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3用户永不为奴!

 

【铁虫】ABO 平行宇宙穿越15

Warning:underage sex,pregnancy,究极白罐
MCU铁罐&究极白罐X小蜘蛛
3P未定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34



15

Peter侧过身让Tony进来。
“你坐,我去给你倒杯咖啡。”Peter说,他看到门外的Tony时他感到异常混乱,无论Tony知不知道他们上过床。他徒劳地想要通过倒咖啡来推迟他们的交谈,甚至希望Tony在这一段时间里能够接到什么电话或发生什么事情让他不得不离开。
但直到他冲好速溶咖啡,Tony还是安安稳稳地坐在客厅的沙发上,百无聊赖地打量这间房子。
他甚至不玩手机,Peter慌乱地想。
“May去哪里了?”Tony挑起话头,Peter吓得打了个激灵,手中的咖啡泼出了些许。
“你还好吗?”Tony坐在沙发上回过头问。
“我很好,就是手滑了一下。抱歉我得把这边清理一下,不然May回来会说我的。对了,她去工作了,晚上还有一份兼职。咖啡给你。”Peter说,他说的时候感觉回到了以前,他总是事无巨细地用短信汇报他做的好人好事,还有一些他想要分享的快乐的小事情。但后来他收敛了很多,他不想让Tony感到厌烦,不想表现得像一个想要得到表扬的青春期小鬼,虽然他是,但他想表现得更成熟点。
他擦干净了咖啡渍,但不想和Tony坐到一块儿。他靠着料理台无意识地转动着无名指上的戒指。他试过摘掉无名指上的那枚戒指,但他失败了。天知道Anthony是不是给它涂了胶水,反正戒指牢牢地套在他的手指上摘不下来。
他当作睡衣的T恤足够宽大,但不足以掩盖住他的肚子。他的肌肉为此消失了很多,有时他看到镜子里的那个人,他也会觉得那就是一个Omega。他抬手覆盖上颈后Anthony留下的咬痕,它还很新鲜,新鲜到令他感觉他所处在的这个世界并不那么真实。
“你不过来吗,Peter?”Tony拿着咖啡杯问,“还是你不想坐过来?”他转过头喝了口咖啡,速溶咖啡的味道让Tony怀疑了一下世界,他继续说了下去,“大战的时候我闻到了你的信息素,那很熟悉,你了解我的,所以回去之后我调出了监控,然后——看到了那一晚。”
Peter坐到了他隔壁的沙发上,双手交叠着放在腿上。“是的,先生。”他发出梦一样轻柔的声音。
Tony为此皱起了眉头:“你在想什么,kid?我也有责任,但更重要的是你还未成年。你不能就这样和一个人上床——等等,你怀孕了是不是?很明显。”Tony的眉头皱得更厉害了。
“是我的?”Tony喝了口咖啡问,他心里的一半在疯狂嘲笑他有生之年终于翻车,而另一半则不想相信。怀孕,孩子,意味着责任。他不想承担更多的“意外”的责任了,他感到畏惧,就像内战时看到躺在机场地上一动不动的蜘蛛侠,他从那一刻起后悔把这个孩子拉进了战争。
“是你的,你可以当它不是。我会抚养它长大,还有May。我不会对你死缠烂打,我不是那样的人,我是蜘蛛侠,你知道的。”Peter飞快地说,他想不到更多的话了。Mr Stark看上去一点都不想要它,他的Alpha不爱他,他的Omega本能开始在他的脑子里疯狂地拉扯着神经哭诉他被抛弃了,没有人会再陪他度过孕期热潮,以后也不会有。Anthony标记了他,不是Tony。Peter很清楚,所以他不能无耻地要求Tony对他负责,即使他怀了他的孩子。
Tony没有对此再说什么,他的心甚至因此松了一口气,卑鄙得像一个懦夫。我是个懦夫,Tony在心里狠狠地揍了自己一拳,他当然不可能就这样放手不管,但还有一个重要的事情他必须先知道,不是Peter身上该死的新鲜的椰奶味的信息素,虽然他知道这么久过去了男孩身上不该有这么浓烈的他信息素的味道。
“你有没有觉得——”Tony伸手在空气中笔画出了一条线,“好像有一条线,一个链接,在我们之间?”
“可能?”Peter皱了下眉,Anthony的标记在这个时空仿佛仍然有效,只不过链接的另一头转接到了这个世界的Tony身上。
“有什么你知道我不知道的事情想告诉我吗?”Tony问。
“有,当然,比如消失的三个月里我去了哪里。”Peter干干地说。他选择坦白,因为根据经验,每一次对Tony隐瞒什么事情,后果都很严重。

Tony把脸埋进了手里,热烈地渴望自己能够像机器一样宕机,然后格盘,假装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自己还是那样纯洁无暇。
但这不可能,不存在的。
在他进入Peter家短短的两个小时里,他不仅收获了一个孩子,还收获了一个另一个世界Stark的标记——他强势地看了那个位于Peter腺体上的咬痕——散发着与他相同的另一个Stark的信息素,Alpha的保护欲和自尊心受到打击的同时,嫉妒像藤蔓一样从Tony心底里攀升上来,死死地咬住了他的心。
事态足够复杂,但Tony意识到这不是决定自己该怎么做的好时候,而是关注Peter需要什么的时候。Peter需要帮助,也需要足够的尊重。
“你想要我做些什么?”Tony问。
“离我远远的,和Miss Potts好好生活在一起。”Peter还没有意识到自己在说什么,这句话就从他的嘴中溜了出来。
“认真的?”Tony难以置信。
“是的。”Peter直视着Tony焦糖似的眼睛说,这是他今天第一次对上Tony的目光,“你和Miss Potts订婚了,那之后我却爬上了你的床,这不道德,我破坏了你们的感情。这是错误的,我不想让这个错误继续下去。”
“那你就应该在发现自己怀孕的时候去堕胎。”Tony接上了男孩的话。说出这句话的时候他意识到自己过分了,但他不由自主,他感到了愤怒——男孩在为他开脱却将自己打下了地狱。
“是啊,我应该去堕胎的。”Peter说,他垂下了眼睛,泪水无法控制地涌上了他的眼眶——他的Omega本能绝望地想到:他的Alpha不爱他。Tony厌恶这个孩子,毕竟他从没有让任何一个Omega怀孕。他让他去堕胎,他早该去的,这样一切还能挽回。
堕胎,他了解过的,冰冷的器具进入到他的生殖腔,把孩子打碎了流出来,还要刮干净生殖腔保证没有孩子的残骸遗留。那时Anthony关掉了屏幕,把他揽过去遮住了他的双眼,他感到了害怕,而Anthony安慰了他,他和他保证孩子会平平安安地在这个世界上诞生。
“对不起。”Tony说,他坐到了Peter身边,男孩抖了一下,手挡在了腹部上。

标签:铁虫
评论(33)
热度(26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