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3用户永不为奴!

 

【铁虫】ABO 平行宇宙穿越 10

Warning:underage sex,pregnancy,究极白罐
MCU铁罐&究极白罐X小蜘蛛
3P未定,在违法深渊起舞


端午节快乐!因为下周开始期末考,所以一直到七月初都要缘更了(;′⌒`)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34



10

怀孕三个月的腹部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区别,Peter仍然存在的腹肌甚至让他常常忘记他的肚子里还有个小宝宝。他坐在篮球场的观众席上,换上运动短裤的腿上摊着一本书。
他有一些难以适应学校的生活。因为生殖腔孕育生命而挤压膀胱,他不得不频繁去洗手间。于此而来的,还有一些同学的嘲笑和蔑视。他并没有对此感到格外的痛苦,因为在原来的学校,他也因为Omega的身份而遭到过一些欺凌。而现在,他更为自己在浪费时间,以及对做了错误决定的犹疑而感到焦虑。Peter怀疑自己上学的提议从一开始就是错误的,毕竟Anthony那么不放心他。
或许Anthony从一开始就料到了我会面对的问题,Peter想,他从来不是能够被人轻而易举说服的人。
他知道,只有在尝试后,我才真正意识到我做不到。Peter把手撑在腿上盖住了脸,他感到了脆弱从他心底里迸发出来,他不清楚这是不是因为孕期某种激素水平降低所造成的问题。但Peter想要Anthony的安抚,或者说是Mr Stark的。他极度渴望,只要他想,他就能叫来Anthony,但他怎么能?他的手指因为脑内极度的矛盾而紧紧攥了起来,Peter感到此时过去的每一秒钟都在他的脑子里砸出一个又深又疼的坑。这个孩子都不是他的,而Mr Stark也不会想要它。这个念头在Peter脑海里很久了,只是现在突然提高了它的存在感。
“看看我们的Stark先生!——”那是班里的西德尔,一个看他不顺眼的Alpha同学,他总是戏称他是Stark先生。“一个肾虚的书呆子总不可能是那位Stark的亲戚,你们都知道,那位在这个世界上可没有什么亲戚”,原话是这样子的,伴随着一阵起哄的笑声。
“女士们先生们,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尿频先生’正在做什么?”
下课了,Peter意识到。拿着篮球的Alpha向他走来。他合上书准备走,但被另外几个同学挡住了路。
“又去尿尿,Stark先生?”
“下课了,我还要去上西语课。让一下,西德尔。”西德尔揣着篮球没有让开路,身上汗液的味道让Peter感到了恶心。
Peter捂着嘴发出了一声干呕声,人群迅速退后了一步。
Peter不是故意的,妊娠之后,他对气味开始格外敏感,对混在着太多食物味道的派对敬而远之——Anthony为此无限期地取消了各种派对。Peter原来对三明治的热爱在有一天早晨闻到新鲜的煎鸡蛋味道时毁于一旦。
Peter感到非常难受,他扶着看台慢慢跪了下来,手撑在地上。大多数人走了,西德尔还站在那里。
“Mr Stark,不不不,Peter你、你,我是说,你还好吗?你看上去不太好,但你要清楚这不是我的错,不是我的错,记住——”西德尔说,他抱着篮球不知所措。在西德尔准备逃跑的时候,一个人从逆光的门口走了进来。那个人一边走,银白色的战甲一边从他身上如同水一样剥离开。他的脸上还戴着茶色的太阳镜,他没有注意西德尔,摘下墨镜走向Peter。西德尔认出了那个人是谁,他感到了不可思议和眩晕。他看着他说过的“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亲戚”的Anthony Stark扶住男孩快低到地上的额头,等待情况稳定后抱起男孩低声询问了什么。Peter说了什么,Stark看了一旁的他一眼。西德尔打了个寒颤,意识到向来肆无忌惮的自己踢到了一块宇宙级别的铁板。

标签:铁虫
评论(8)
热度(2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