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3用户永不为奴!

 

【铁虫】ABO 平行宇宙穿越09

Warning:underage sex,pregnancy,究极白罐
MCU铁罐&究极白罐X小蜘蛛
3P未定,在违法深渊起舞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34




09
“Anthony,我的超能力消失了。”
当Anthony亲吻Peter的脖颈的时候,他听见Peter这样对他说。他停了下来,与Peter拉开了一些距离。“什么时候的事情?”Anthony问,他的手扶着Peter的后颈,凝视着Peter的眼睛。
“早上起来的时候。”Peter说。他微微眯起了眼,又说道:“在被蜘蛛咬之前,我有轻微近视,而现在,它回来了。”
Peter握了握手,“我能感觉到自己的力量变小了,身体上没有什么区别。宝宝应该还好,我想。”说到这里,Peter有一种负罪感。
“Friday,把医疗队叫来。”Anthony说,他握住了Peter的手,感觉到Peter手心异常湿滑。
他意识到失去了超能力的蜘蛛侠不过是一个未成年的男孩,在这个世界上一无所有。Anthony失去绝境病毒可还有钢铁侠,即使没有,那他还是个亿万富翁、花花公子(什么?福尔摩斯?饶了他吧)。
“你会没事的,kid。”Anthony最后对Peter说。
医疗队很快赶来了,检查结果显示Peter一切都好,宝宝很健康。他只是失去了超能力。医疗队头头解释说可能是因为妊娠。
Anthony有些不放心这样的Peter去上学,但Peter坚持。
“我不能浪费时间,Anthony。” Anthony的手指在Peter卷曲的棕发间摆弄。他把Peter拉进了怀里,鼻尖蹭在男孩后颈性腺的位置。他听Peter说:“我很好,我只是失去了超能力,现在也很健康。”
“我可以让你去,”Anthony含糊地说,“但你要答应我,身体为重。这是你第一个孩子,谁都不想宝宝出什么事。禁止参加体育课——我会和学校说明情况,远离球类,待在安全的地方。有任何事——”Anthony把一块腕表戴在Peter手上,“就按这个键,我随叫随到。”
Peter点点头,忍不住说:“这表看上去好酷!这是什么——纳米发射器?这也太赞了!”Anthony还不放心,提醒Peter说:“Karen会看着你。“
“好了,pop【1】,我会注意的。”Peter笑了起来。

学校不远,在Peter上学的第一天,Anthony决定开他最昂贵的超跑送Peter上学。









但他被Peter坚定地拒绝了。

-------------------
【1】pop:老爹的意思哈哈哈哈

标签:铁虫
评论(6)
热度(2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