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3用户永不为奴!

 

ABO还债07

07

Tony正在做机械甲的手部铠甲,贾维斯正在汇报这三个月来公司的事情。

“公司等等再说,贾维斯,”Tony修改了一处铠甲的电路,“和我说说Peter。”

“当然,先生。”贾维斯回答道,他从善如流地开始讲述Omega的事情。

 

“你怎么不告诉我?”Tony问道,他扶住眩晕的Omega,“你肚子里有我的孩子,你应该注意点。”

“你刚回来,”男孩说道,“我以为你更需要休息。”

“我以为宝宝更重要。”Alpha耸了耸肩说道,他释放出了信息素,Omega显而易见地软了下来。男孩挣扎着开口道:“别勉强自己,Tony。”

“一点都不。我是认真的,Peter。”


标签:铁虫
评论(18)
热度(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