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3用户永不为奴!

 

ABO还债06

前文

01  02  03  04  05


06

Tony和他胸前的小型方舟反应堆一起回到了别墅。他站在洗手台前扭开水龙头,清澈冰凉的液体从龙头中流淌下来,流过Tony的手指,流过他的皮肤,就像千万次它所做的那样流进下水管。Tony突然惊呆了,他怔怔地看着那道细小透明的水柱流过他曲起的指头,第一次意识到它是什么——是什么?水。他从未想过它,从未如此真切地感受到它的存在,它的流动——直到他被关在洞穴中三个月,不见天日,靠着恐怖分子提供的食物和十分有限的水过活。洗脸——洗手或者洗澡他都不指望了——是一项非常奢侈的活动。而现在,水从龙头里像是流动的金子一般往下坠,然后跌进阴暗的排水沟。

Tony关上了水龙头,感觉到自己真正离开了那个洞穴,而那个下飞机后的新闻发布会,则在他脑海里显现出真实感来——他开了一场发布会,为了关闭Stark企业武器制造部。

“真是你吗,Tony?”Tony听见一个熟悉的声音说,“你回来了?”

Tony转头看到了Peter。Omega看上去很开心,在笑起来的一瞬间他眨了下眼,眼泪被挤了出来。Omega慌乱地用手去擦,但似乎适得其反。Tony递过了手帕——来自他还没来得及脱下的西服口袋。Omega接过手帕按住了眼睛,他的脸快要全部埋进了手帕里,他的声音因为哭泣而带有鼻音:“我只是、只是太高兴了。真的是你吗?我不是在做梦或者又出现了什么幻听……你需要喝水吗?你饿吗?你需要什么吗?需要补充维生素吗?要不要吃点水果?还是说先洗个澡休息下?你困吗?你是坐飞机回来的吗?他们怎么发现你的?身体有不舒服吗?……我以为,上帝,我以为——你能回来真的太好了,Tony。”

“我回来了,Peter。”Tony向语无伦次的Omega走近了一步,但他看到Omega受惊了一般向后退了几步。“别过来,Tony。”Omega哭泣道,他说得断断续续的,“我怕你不是真的。你是真的吗,Tony?”

“我是。”Tony说道。

“那你能碰碰我吗?”

“当然。这样吗?”Tony伸手握住了Omega的胳臂,这次Omega没有逃走。

“你是真的,Tony。”Omega说道,“你是真的。”

“……感谢上帝。”Peter最后说道,他主动伸出手臂抱住了Alpha,将头靠在了Tony的胸前。Omega的信息素轻轻地缠上他,Tony将男孩搂进怀里,他把头埋进男孩卷曲的发梢和脖颈之间,那里有熟悉的干净的香波味。

“怎么了?”Tony问道。

Omega迟疑地将手放到了他胸前,不确定地抚摸着:“这里,Tony。你做了什么?你穿防弹衣了吗?”

“不,不是,”Tony捉住了那只手,看着Omega棕色的湿润的瞳孔说道,“这是一个很长的故事。你得替我保密,你会吗?”

“我会,Tony。只要你愿意讲给我听。”Peter说道。

 

在Tony将他在阿富汗的经历讲给Peter听的时候,男孩一直牵着他的手不断摆弄。

“这很痒。”Tony警告道。

“是吗?”Peter问道,他停止了对Tony手的抚摸,老老实实地牵住Alpha的手放在腿上。Tony不禁开始回忆他们之前是否也是如此亲密,还是说分享秘密真的能够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他将手放到了Omega的腹部,那里不再像三个月前那样平坦。里面是他的孩子,但是现在,他不确定自己是不是还像当初一样想要它。

现在不是讨论这个问题的好时候,Tony想。在他回来之后异常粘人的Omega几乎跟在他身边寸步不离。Peter被他的失踪吓到了,他能够理解。

在他讲完后,Omega坚持想看他胸前的反应堆。

“我不会害怕的,Tony。”Omega保证道,“我想看看。”

“好吧。”Tony叹息着答应下来,就像将反应堆展示给Obadiash看那样解开了衬衫。Omega睁大了眼睛,荧蓝色的光照在他的脸上,他抚摸上了反应堆和皮肤衔接的部位,指腹虚晃而过。

“这一定很痛……”Peter喃喃道,他缩回了手指,沉默地合拢Alpha的衬衫,像是想起了什么重要的事情突然站起来。

Peter说:“我想起来冰箱里没有食材了,我要去订一些——我去采购。这几个月我学着会做了一些菜,味道还不错,你可能会想尝尝看。我还得去买些水果,苹果怎么样?很健康你也不讨厌。对了,我订购了一些绿色植物,它们早就到了,我一直忘记把它们放好。我——”

他被Tony拽住了手,随即被抱住了。

“你还是被吓到了,不是吗?”Tony说。

“不……Tony,我高兴你回来了,”年轻的Omega说,“我——上帝,我只是——它现在还会让你觉得痛吗?你会拿掉它吗?我不敢想你是怎么把它放进身体里的,我、我很高兴还能见到你,Tony。我——不知道自己怎么了,我很高兴,但我觉得我身体里的一部分感到很难过。”

“为了这个,”Omega的手指碰了碰反应堆,白色的指尖被光照得发蓝,“它让我觉得你时刻处在危险之中,因为那些弹片还在你的身体里……不要笑我,Tony——”

Omega吸了一口气,为了鼓起勇气。他露出了一个羞涩的笑容,坦白道:“我很害怕。”

“我会拿掉它,”过了一会儿,Tony看着Peter说道,“在我完成一些事情之后。现在还不行,男孩。”

Tony伸手夹了夹男孩的脸颊,就像他三个月前离开Peter时做的那样。随后,他用嘴唇碰了碰男孩的额头。


标签:铁虫
评论(10)
热度(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