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3用户永不为奴!

 

ABO还债05

01  02  03  04  


05

“你应该离开了。”Peter听见Tony这样说,他的心为此沉到了胃里,Alpha一直没有看他。

“不先向我解释下他是谁吗,Tony?”女郎问道。

“不,你不需要知道。门口的车已经在等你了。”Tony倒了杯咖啡喝了一口说。金发的Omega离开,只剩下他们俩后,Peter感觉自己的胃里有乱飞的蝴蝶,他把煎得全熟的牛排盛进餐盘推到Tony面前,盯着看着餐盘边缘因为手抖蹭上的黑胡椒汁,只说:“这是你的早餐,Tony。如果你不喜欢十分熟的牛排,我还可以做其它的。本来应该早就做好的,但是——我应该更早给你送过去的,我很抱歉——”

“对不起什么?”Alpha问道,“不想聊刚刚发生的事情吗,Peter?”

“我很抱歉——”Peter重复道,他羞愧得想要钻进土里。

“你只不过在反击别人对你的羞辱。”Tony打断了他的话,Alpha停顿了一下,像是在思考措辞,“我只是没想到,你还有这样的一面,男孩。你很让我惊讶。”

“是、是吗?”Peter扯出一个虚弱的笑容,他意识到Tony并不是在表扬他。


标签:铁虫
评论(11)
热度(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