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3用户永不为奴!

 

【铁虫】ABO婚约03

Summary:身为彼此密友的玛丽亚·史塔克和玛丽·帕克曾为她们的孩子定下婚约,她们的丈夫的霍华德·史塔克和理查德·帕克不仅没有阻止,还乐见其成。玩笑一般的婚约写在玛丽亚随餐的手帕上,而她将它交给了她深爱的玛丽保管。手帕上甚至有他们四人的签名。

突发心脏病的May无力支撑家庭,而高昂的医疗账单和手术费让Peter想起了梅姨曾提到过的他和Stark的“婚约”。他背着住院的May从家里翻找出了手帕,搞定了一些技术问题见到了Tony Stark。当他真正见到传说中的“钢铁侠”时,Peter才意识到他在冲动之下干了什么。
Warning: 没有什么卵用的ABO世界,Alpha!Tony/Beta! Peter, Peter无能力AU!



01  02


03

回到熟悉环境的Peter逐渐冷静下来。 

他太好了!Peter心里的小天使跳到了他的肩上说,Peter也赞同——

“但前提是你签下这份合约。”Tony重新将合同推到Peter面前。家境困难的男孩,Tony看不出Peter会拒绝它的理由。

 

 

“可是合同上没说我要和你一起出席酒会——慈善晚会也不行!”Peter气愤地说,“我该怎么和May解释?!难道要我和她说我的老板要一个信息部的实习生陪同他去参加晚会,她的侄子很可能夜不归宿——”

“你可以这么和May说,”Tony毫无歉意地说,保镖拉开车门他坐了进去,“不过我能保证你只是回去晚了一些。上来吧,宝贝。你可以把它想象成一次带薪加班。”

“但它没有工资,”Peter说,“而且我还有作业没有完成,明天我还有化学小测。”

“按小时计算薪酬,”Tony翻阅着信息屏说,“一小时30刀。”

“真的?”Peter怀疑道。

“Tony Stark从不食言。”

Peter看了看Tony,又看了看拉着车门的保镖小哥。

“好吧,我接受。”Peter飞快地钻进车里坐好,开始享受他的带薪加班。现在起他的每一秒钟都可以感受到贫穷物理意义上地离他远去。

“你有像样的西装吗,kid?”Tony问他。

“呃,我叔叔的算吗?”Peter无辜地眨着眼睛,Tony呻吟了一声,说:“好吧,你没有。Happy,我们去商场,我们要去为小可爱买套衣服。”

 

“这件,这件,这件,还有这条领带,拿着,男孩,”Tony把看上的衣服都丢给了Peter,“穿上给我看看。”

当Peter出来,正看到Tony从甜美的导购小姐手中接过水杯并且抛了个媚眼。

“怎么样?”Peter不得不打断他们一下。

“Wow,看上去不错。”Tony感觉眼前一亮,“那就这套了。刷我的卡。”Tony把卡给了导购小姐。

“看不出来你身材还可以能撑起西服。”Tony看着男孩西裤修饰得更为颀长的腿评价道。

“那,谢了?”Peter说。当他们坐回车里车在行驶去慈善晚会的路上时,Peter问道:“现在你可以告诉我为什么让我来陪你去了吗?即使是信息部,也有大把的人愿意成为你的晚会搭档。”

“因为我爱上了你?”Tony说。

“这一点都不幽默,Mr Stark。”Peter板着脸说道。

“好吧,”Tony决定坦白,“我需要一个不能喝酒、能够全程保持清醒的人时刻待在我身边——我的易感期快要到了,它可能会在晚会的时候来临。而你是一个Beta,看上去就是未成年,没人敢让你喝酒——把这瓶抑制剂带好,放进你内侧的衣兜里。如果我发作了,你就把它给我。”

“是个好理由。”Peter放好了抑制剂,呆呆地看着突然显得有些疲倦的Alpha。

“别那样看我。”

“嗯?”

“你刚刚是在同情我吗?你在同情我。”Tony说。

“不,我没有。”

“你有。”

“没有。”

“有,我肯定。”

“没有,我发誓!”Peter不知道怎么解释,他的已经竖起手指放在脑袋边朝天发誓。

他看着男人突然笑了起来,连开车的Happy脸上也隐隐带着笑意。

上帝,Peter想,他笑得就像一个孩子。


标签:铁虫
评论(5)
热度(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