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3用户永不为奴!

 

ABO 还债02

Summary:家中债台高筑,一无所有的Peter被迫以身抵债。Tony以高昂的价格与这个甜美的Omega签订合约,合同上要求Omega生下一个他的孩子。

设定:时间线变动!这个时候的Tony还不是钢铁侠。

01




女装Peter警告!

02

发情期结束后,Tony在床头柜上留下了一张卡。

“你要走了吗?”Omega问道,他的声音有些沙哑,纤细的躯体陷在深蓝色的床铺中,凌乱的棕发铺散在白色的枕头上。

“是的,”Tony对着镜子打着领带,“我给你留了一张卡,密码是你生日。”

他回头看了一眼年轻的Omega,男孩的身上还留着青紫的捏痕。

“床头的手机里有我助理的号码,你可以发短信或者打电话给他,随便你,”Tony说,“如果你需要什么,他会安排好一切。”

“好的,先生。”Peter说,他看着男人慢条斯理地套上助理送来的新外套,最后整理了一下领结之后他离开了。Peter觉得自己要回家一趟拿些衣服。

他向May解释了他的去向,他得到了一份Stark工业的实习岗位,那里提供住宿,而且薪酬高昂,但他不能去读书了。

他毫不意外May拒绝了他的提意,May不能接受他因为赌债而辍学打工。Peter坐在地上将头靠在了May的膝盖上,他握住了May的手指向May保证在他们一起还清赌债之后,他会重回校园。

“可那时候你可能已经很大了,你的同学会笑话你,你可能无法跟上学校的进度。”May说,她用纸巾擦了擦脸上的眼泪,“当初我就不应该再嫁人,我没想到艾伦会是这样的人。”

“这不是你的错,May,”Peter温柔地说,他捏了捏May的手,“现在你知道了,一切还不晚。生活能够从新开始,我们足够幸运。”

“我有一个好消息想要告诉你,”Peter说,“你想知道吗?”

“当然想。别掉我胃口了,小机灵鬼。”May开始露出了微笑。Peter牵着她的手仰起头告诉她:“我向上面预支了工资,申请通过了,我们很快会有一大笔钱还债务,我还能够向Stark工业赞助的基金申请贷款。丰厚的员工福利。”Peter朝May眨了眨眼。

“真的?”May怀疑道,她看上去被这个“好消息”砸晕了。一大笔钱,意味着他们不再过上天天被人敲门讨债威胁的日子。

“是真的,”Peter露出一个和May同样高兴的笑容,“我的老板,也就是电视上那个Stark,Tony Stark——是的,你没有听错——很器重我。他理解我们家的情况,所以对我格外关照。”他再次将头靠在了May的膝盖上,像是怕把May从美梦中惊醒了一样轻声说道:“我很珍惜这次实习的机会,我得把握住它,我不能辜负Mr Stark对我的厚爱。May,我得搬去员工宿舍,这样我能够更好地工作,和同事协作。”

Peter闭上了眼,感受着May的手指轻轻梳理着他的头发:“或许你想知道,我被Mr Stark安排进了一个项目,需要一年的时间去泡在实验室——没有瞒你的意思,因为这个工作条件比较苛刻,所以薪酬才这么高。”

“……你没有瞒着我做什么违法的事情吧,Peter?”May捧起了他的脸和他对视。

“真没有,”Peter希望自己没有眨眼,“我们可以保持视频联系,只是见面的机会有些紧张。Mr Stark对我给予厚望,我也应该给他相应的回馈。这不是你一直教我的吗,May?”

May看上去像是被说服了。她说:“如果有机会,你得让我当面感谢一下Stark。他简直就是我们家的救星。”

“当然,”Peter说,“如果有机会。”

 

Peter理了一些东西带回公寓。旧衣服,二手电脑,一些笔记。那些笔记本让他感到了安心。

在回公寓的路上,Peter出神地望着车窗外的景色,他的手覆到了腹部上,那里即将孕育一个生命,或者已经在孕育,他不知道。

Harry Osborn撞到了一个人。


  03  

标签:铁虫
评论(12)
热度(29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