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3用户永不为奴!

 

【铁虫】ABO 平行宇宙穿越33-34END

Warning:underage sex,pregnancy,究极白罐
MCU铁罐&究极白罐X小蜘蛛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34



33-34


END










后记
首先感谢一路陪伴我的你们,每次收获你们的红心评论小蓝手我都非常激动!特别是评论!我爱评论!我最喜欢看你们的评论了!虽然很少回复评论,但每一条我都仔细看过!翻来覆去看的那种!

其次说下剧情。
其实没什么剧情(。
写的时候就是不断地解决出现在PP面前的问题,解决完了,这个故事就结束了。其实在预想的故事里,是3p结局。Anthony追了过来,但没在PP面前现身,直到PP遇到了危险,Anthony才假扮成Tony救了PP。Anthony离开后PP在和Tony的对话中发现那个救他的人是Anthony……总之给3p留下了可能。但我没写,故事在Anthony出现之前就结束了。汤姆和威廉成了互怼长大的好兄弟,如果你们想知道的话,他们分别继承了钢铁侠和蜘蛛侠的称号。
事业线几乎没写,全在走感情线。

昨天A3资源出了之后再补了一下补出了一脸血。里面在泰坦星上比较紧急的时刻,Tony叫PP叫的是Parker而不是Peter。
注意到这个的一瞬间我……就像HP中不熟悉的人叫哈利“Potter”,而熟悉的就直接叫名字了一样。还有紧急反应下叫出口的基本都是第一反应,我记得哪里看到荷兰弟说PP和Tony在A3之前已经到了能开玩笑的程度?反正A3好扎心。


这一篇一共五万多字,对于其他的作者而言只是一个中短篇的字数,但对我而言就像跑完了一场马拉松……

其次分享这篇文刷新了一个对自己的认识:以前觉得写对话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但没想到这篇的人物对话能够写得这么流畅,甚至比我每一章动笔前预想的好得多。对于这一点我很开心。

倒数几章写得有些混乱,因为PP太绝望我陷入了瓶颈,写了很多又觉得不满意就没有发。

最后,再次感谢看到这里的你们!特别是留过言的小伙伴!每章留言的我已经眼熟你们了!爱你们(o゚v゚)ノ
还有很多脑洞,我都要写出来(ง •_•)ง

标签:铁虫
评论(71)
热度(2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