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3用户永不为奴!

 

【铁虫】ABO 平行宇宙穿越25

Warning:underage sex,pregnancy,究极白罐
MCU铁罐&究极白罐X小蜘蛛
3P未定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34



25
“你是怎么过来的,Anthony?”在他们拿了外卖在沙发上安家落户的时候Peter这样问道。
“戒指,”Anthony解释道,“我们的婚戒,绝境战甲的一部分,我把它做成了一个锚点,让我能够在宇宙中定位你。如果你遇到了危险,它会通知我。”Anthony拆开了寿司盒,他夹起一个三文鱼寿司咬了一口,发出了享受的赞叹。
“婚戒?有什么想要补充说明一下的事情吗,Peter?”Tony将一盒寿司拿给Peter面前,鹅肝手握,这家店的招牌寿司。鹅肝甚至还是热的,极其美味,入口即化。
“……在另一个世界的时候,Anthony收留了我,你知道的。后来他向我求婚了——对,他还标记了我,Anthony你不用提醒我,所以这是订婚戒指。”Peter干巴巴地说。他夹起了一个鹅肝手握,送进嘴里的时候有些心不在焉,他考虑着措辞,举步维艰,但随即,他被嘴中美妙的味道征服了。
“这个真好吃!Tony你尝尝!Anthony你也吃吃看!”Peter像一只嗑松子的松鼠一样脸颊鼓鼓的含糊地喊道,“太好吃了!”
他给Alpha们每人夹了一个鹅肝手握,他们没有拒绝。

晚上睡觉的时候,Anthony和Tony有一些不太一样的看法。
“我是他肚子里孩子的父亲,我难道不应该和孩子母亲睡一起吗?”Tony说。
“我标记了Peter,认真说起我是他的Alpha,Peter为什么不和我一起睡呢?”Anthony说。
“你的标记在我身上同样适用。”Tony皮笑肉不笑道。
“哦,是吗?那他肚子里的孩子在基因学上还是我的后代呢。”Anthony耸了耸肩。
“够了,你们。”Peter结束了他们的对话,男孩看了看已经在床上分踞左右的两位Alpha,扯过了他的枕头。“你俩一起睡去吧。我自己睡侧卧,我能行,别惹我。”
Peter走了出去,主卧门关上了。
“Ops……”两个Alpha面面相觑,不约而同地发出了窒息的声音。
“你的错。”Tony小声地说。
“不,是你的。”Anthony同样小声地回击。

“Tony,那些消失的人能像我一样回来吗?”Peter提出了盘踞在他心头很久了的一个问题。
“我不知道,kid,”Tony回答说,“但我们已经有了些头绪。”
他从工作台边转过了身,说:“如果你能让你那位‘未婚夫’和我聊聊他是怎么穿越宇宙,怎么把你送过来的,我想这对我们的救援计划会有帮助。”
“当然,Tony。”Peter说。那枚银色的戒指仍然套在他的左手无名指上拔不下来,他甚至无法向Tony解释这场“订婚”。Peter只是说:“Anthony不是我的未婚夫。”
‘是Anthony强迫我,我当时没办法拒绝。’Peter没有说出这句话,他不该把所有的责任都推到Anthony身上,这样说不对。
‘可他标记了你。’Tony心里想,但他没有说出来。我就像一个和情敌争风吃醋的青少年,Tony想。可谁说不是呢。

Anthony过来找了他,另一个世界的Stark没少嘲讽他,但他的确帮上了一些忙——计划几乎圆满,很快那些消失了的人就能够回来,只要它能够成功。

“我不能在这个世界待很久。”Anthony对Peter说。
“……你还能待多久?”Peter问,他将一个洗好的苹果递给Anthony。他记得当初Anthony送他回来的时候对他说过,回去比留下容易,或许这就是原因。
“三天,我最多再待三天,”体贴的Anthony说,“我不属于这个世界,它会排斥我。我也需要回到我的世界处理事情。就像旅游一样,出去看看世界最终还是要回家。”
“你会再来吗?”Peter问。
“你想我来吗?”Anthony反问道。Peter注视着Anthony湛蓝的眼睛,那双眼睛里倒映着他的身影。
“我有Tony了,Anthony。我爱他——你一开始就知道,而他并不反感我,我很高兴他甚至有些喜欢我。我想……另一个世界更需要你,Anthony。”
“感觉就像一个避孕套。”Anthony说。
“什么?”
“一次性的,用了就扔,再也不会去看它一眼。你是一个负心汉,Peter。你走进了我的心却又抛弃了我。”Anthony说。他面无表情,就像风雨欲来的海面。
“我很抱歉。”Peter说。他的手扶住了料理台,Alpha的信息素毫无顾忌地释放了出来。Peter感到了腿软,他缓慢地跪了下来,Anthony消失在了他的面前。
他回去了。

标签:铁虫
评论(31)
热度(2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