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3用户永不为奴!

 

【铁虫】ABO 平行宇宙穿越18

Warning:underage sex,pregnancy,究极白罐
MCU铁罐&究极白罐X小蜘蛛
3P未定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34



18
Peter像一个成熟的大人那样对Tony露出一个镇定自若的笑容。
而Tony尊重了他的选择。

但是,就像我们都知道的那样,尊重不代表认同,被良心狠狠扇着巴掌的Tony派出了新型智能监控小蜘蛛。身形小巧圆润的机械小蜘蛛们被Stark工业出产的无人机投放入皇后区,一些潜伏在社区,一些则潜入了Peter的家。
“吃饭了,Peter——”May喊道。
“就来!”Peter离开了房间,贴在窗外伺机而动的小蜘蛛排队顺着窗框进入了卧室,紧贴天花板与墙的连接处分散开来。它们发出了可爱的低频声音,装载了人工智能的它们表示要保护好它们的王后。
‘都给我认真点!’小蜘蛛头头066在频道里喊道,‘听我命令,一小分队、二小分队组装反重力装置【1】!三小分队、四小分队开启监控!这是王交给我们的任务,大家务必完成!’
‘Yes,sir!’小蜘蛛们回答道。
‘一旦发现王后有危险,立即上报!确保王后和崽的安全!注意脚下!别让王后发现你们!也别让王后因为你们绊倒!’
‘Got it,sir!’它们齐声喊道。
‘都去工作吧,小机灵鬼们!’真的很严格的066说,小蜘蛛们有序地分散开来。一二小分队攀爬到了地板上,从Peter的卧室开始向外扩展,在地板缝隙之间按插入细小密布的反重力装置,王上告诉它们这是为了防止一些意外的发生,比如摔倒。三四小分队爬入布满灰尘的角落、钻入墙体之间的缝隙开启了监控,同时与整个蜘蛛小队联网待命。它们在工作的间隙创建了BBS,以此记录分享公示王后的身体状况动态数据,通过视频、照片、音频等方式共享王后的各种模样——当然它们给王后保留了足够的个人隐私。Tony甚至不知道这些调皮的小蜘蛛们创建了一个论坛来吹爆Peter。
没毛病,Friday想,她知道一切,她默许了。

Friday接收了小蜘蛛们传来的所有数据信息,她浏览了所有,整理出她认为足够重要的还原出成全息影像等待Boss查看。她有些吓着了,她处理信息的花费的时间比预想中的多了0.023秒。
Tony拿着咖啡杯看开始播放的全息投影,影像还原出了Peter的模样。这之前,Tony去了解了一些事情,关于标记,关于孕期的Omega,但这不足以让他做好足够的心理准备——来看到一个备受Omega本能折磨的Peter。
影像时间01:45:23 a.m.
侧躺在床上的Omega显然没有得到一个好眠。他皱着眉,脸上挂着泪水,双腿像是要把被子绞烂。位于床头柜灯罩上的监视小蜘蛛清晰地射下了男孩情绪崩溃的模样。Peter没有呼喊May,他不想打扰工作一天已经非常疲惫的婶婶,因为她甚至为了很可能增加的养育孩子的花销而找了又一份工作。明天会是又一个忙碌的一天,May应该得到充足的睡眠。Peter什么都做不了,他早上起来的时候会孕吐,有时候一天都吃不下饭,有时候又会极其想吃什么,他不能任性地要求May,他只能做一些他能做的,比如忍受。他很少出门,他不知道出门该干什么。他休学了,好友Ned带着乐高拜访过他,看着他的肚皮发出了惊叹。
“Wow,这是真的吗?你怀孕了?”Ned说。
“是啊,怀孕了,好几个月了,你不震惊吗?”Peter问。
“兄弟,没什么能比当初知道你是蜘蛛侠更让我震惊了。讲真,我都有些习惯了,我甚至不想知道孩子的父亲是谁。”
“真不想知道?”Peter挑眉。
“不,如果你不想说我就一点都不想知道。”Ned开始拆乐高的包装盒。4012块,超赞的,Peter想。他们准备先搭好框架然后细化。
那可能是他这段时间来最开心的时候了。

哭泣,几乎没有声音的流泪。影像继续投放着,微蓝的光影把Tony注视着投影的双眼镀上了流光。六个多月,快要七个月的胎儿让Peter已经无法正躺着睡觉。他侧卧着,断断续续地入睡,被臃肿腹部和开始发育的胸部所拖累的背部肌肉带来的疼痛和疲惫更是雪上加霜。男孩关注着自己的身体健康,无法控制的消瘦让他开始逼迫自己进食。而缺乏Alpha信息素安慰的身体未如他所愿,剧烈的呕吐和随时可能崩溃的情绪让年轻的Omega时常在深夜里无声哭泣。
Tony几乎想要撤回那个趴在Peter床头灯罩上的监视蜘蛛,他尚未泯灭的良心忍受不了Omega眼泪带来的折磨。
但是Pepper怎么办?她已经开始策划他们的婚礼。
Tony深深地吸了一口气,然后缓缓地呼了出来。

“你是认真的吗,Tony?”
“认真的,Pepper,我发誓。”Tony不敢看Pepper的脸色。 
“给我个理由。”Pepper的语调很危险,Tony咽了一口唾沫。
Tony解释了一下,他不准备瞒着Pepper,她迟早该知道的事情,关键词是:未成年,Omega,怀孕,Peter。
“F**K YOU,Tony,F**K YOU!!!!F**K YOU!——Anthony Edward Stark!!!”Pepper提高了声音难得叫了Tony的全名,她用尽全身的力气在他的脸上甩了一个响亮的巴掌。Tony被抽到一边的脸马上红肿起来,爆炸性的疼痛提醒着他Pepper究竟有多么愤怒。他缓慢地转回头,毫不意外暴怒的Pepper在他另一边脸上甩了又一个响亮的巴掌。
她的胸膛剧烈起伏着,Tony觉得她没有脱下高跟鞋抽他已经证明了她的良好教养。
“我不想见到你,”Pepper说,“给我混蛋,趁我还没杀了你。”
Tony滚出了总裁办公室,他没敢回头。

标签:铁虫
评论(26)
热度(2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