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3用户永不为奴!

 

【铁虫】ABO 平行宇宙穿越14

Warning:underage sex,pregnancy,究极白罐
MCU铁罐&究极白罐X小蜘蛛
3P未定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34


14
May是Peter回来第一个见到的人。
她拿着枪打开他房间的门,Peter小心翼翼地发出声音确保May在认出他的同时不会因为惊吓而擦枪走火。
“真的是你吗,Peter?”May声音颤抖地说。
“是我,May。”Peter举起双手来保证他毫无威胁力。May上上下下打量了他一番,一边说着“我是不是在做梦”一边丢下了枪。她几步快速地走到了Peter面前,他们紧紧抱住了彼此。
“天啊,”May说,她几乎要哭出来了,“天啊。”她不断地这样说
“我很想你,May。”Peter说。他搂紧了May,轻轻地拍打她的背。“现在不用再担心我了,我回来了。”
“天啊。”May哽咽着,她颤抖着将Peter抱得更紧。

等到May冷静下来,她不断地抚摸Peter的头发,握着他的手确定他不会再离开他之后,May意识到Peter有些不对劲。
当她审时着Peter柔软的身体线条和突起的腹部时,她再一次感到了天旋地转。
“我消失了多久,May?”Peter的声音暂时地将May的心绪拉回到当前,May听到自己说:“……三个月。三个月前地球乱套了,一半的人都消失了。”
她说:“我以为我再也见不到你。”
“对不起,我让你担心了。”Peter说,他握了握May的手。
“不是你的错,”May摇了摇头,她凝视着Peter握着她的手,Peter的左手,无名指上戴着一枚她从来没见过的戒指。传统意义上来讲,这该是婚戒。
May一边努力忽略这枚奇怪的戒指,一边问道:“你去哪里了,这三个月里?”
Peter也注意到了手上那枚银白的戒指,他想到了Anthony。现在真不是时候,Peter想,我估计永远找不到合适的时候。Peter几乎要苦笑起来,他不能对May撒谎,何况编造的谎言如此拙劣而不堪一击。他决定对May说实话。你说什么?隐瞒一些事情——比如肚子里的孩子的父亲?不可能的,May一眼就能看穿他。
听他讲述发生的事情时,May格外的镇静,像是什么事情都无法使她发怒了一样。
讲完一切后,Peter提心吊胆地叫了一声“May?”。
“我在听,“May说,她对他露出了一个假笑,Peter感到了毛骨悚然,“简单地来说,就是你和Stark上了床,然后怀孕,而这一切Stark都不知道。之后你和外星人打架的时候去了另一个世界,那个世界的Stark标记了你又把你送了回来。”May忍不住站起来踱步,她努力消化着她的男孩告诉她的事情。过了一会儿,她有些接受了,但紧接着她又想起一件事。
“戒指是怎么回事,别和我说是你戴着玩玩的,你不喜欢配饰,除了钢铁侠周边。”May问。
“——不会是另一个世界的Stark向你求婚了吧,Peter?”没有得到Peter回应的May转过身看到安静如鹌鹑的Peter,她想:虽然这很荒谬,我知道,但这就是答案。

你好,Mr Stark。我是Peter,Peter Parker,我回来了,May见到我很高兴,我想我得和您说一声。非常抱歉让您担心了。
——PP
12:02 P.M.

BTW,那些消失的人回来了吗?
——PP
12:03 P.M.

收到上面两条短信的Tony Stark几乎不敢置信,他打翻了桌上的咖啡杯,手指颤抖得几乎划不开屏幕,在通过无人机拍来的即时影像确认消失在他怀里的蜘蛛侠真的回来之后,Tony眨了眨他棕色的眼睛,深深吸了一口气,然后吐气,长长地。

消失的人没有回来。你是例外,kid。不用道歉,回来就好。
——TS
12:08 P.M.

Tony的眼睛里倒映着“kid”的印刷字体,他犹豫了一下,最后这样发了过去。
他想着要不要直接打个电话,他有很多话想问。他看了那一夜的监控,他知道了一切。


Tony以为自己知道的就是一切,但他还不知道Peter怀孕了,他的孩子,六个月,堕胎只会一尸两命。

他来到皇后区,想亲眼看看那个男孩。他敲了敲门,门开了,门里是毫无准备、根本不知道他要来的Peter。
男孩就像他们第一次见面表现的那样,结巴地问他:“你来这里做什么?”
“不请我进去坐坐吗,kid?”Tony摘下茶色的太阳镜挑眉说道。


----------
不知道在哪里看到说蜘蛛侠2今天上映,结果没有,sad(;′⌒`)

标签:铁虫
评论(16)
热度(19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