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3用户永不为奴!

 

【铁虫】ABO 平行宇宙穿越07

Warning:underage sex,pregnancy,究极白罐
MCU铁罐&究极白罐X小蜘蛛
3P未定,在违法深渊起舞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34



07
“早上好,Pepper。”Anthony从Dummy手中接过一杯牛奶。
“不好,Anthony,我一个星期没见着你了。”Pepper说,她把怀里的纸袋放到了桌上,还有一个公文包,“如果你还想让Stark工业继续发展下去,你就必须把这些文件给看了。”
“早上好,Anthony,我想我不能这样下去了,我想去上学。”Peter半睁着眼,他身上穿着另一套能够显示Anthony恶趣味的睡袍。Peter走进了大厅,在看到Pepper时放下了不断揉脸的手。
“他是谁,Anthony?他看上去还未成年!”Pepper问,作为Alpha的她虽然闻不到男孩的信息素——这有些奇怪,但这不重要——她能闻到Peter身上Anthony的气味,而这让Pepper感觉Anthony正在挑战她的底线,“他多少岁了?十四还是十五?Anthony,回答我,如果你不想去吃牢饭,就告诉我你没有和一个未成年上床。”
“Pepper,很不幸,他的确未成年。”Anthony简短地说。
Pepper深深地吸了一口气。
Anthony拆开了桌上的纸袋,将纸袋里还热腾腾的三明治拿出了一个递给Peter。Peter接了过去,Dummy给他也倒了一杯牛奶。
“Anthony,你会下地狱的——谢谢,Dummy。”Pepper说,接过了Dummy给她的牛奶。Anthony又拿出了一个三明治递给Pepper——Pepper拒绝了说她吃过早饭了——Anthony把三明治塞进了自己的嘴巴。
Peter兢兢战战地开口:“有人想听我说吗,十六岁,快十七岁了。我知道您,Miss Potts。我可以向您解释,Anthony只是在试图帮我。我想您还不认识我,我是Peter Parker,来自另一个宇宙,同时也是Spider Man。如您所见,我是团队中最年轻的超级英雄。”
“你——不是,你说什么?”Pepper无法消化她听到的信息,皱起了眉头。
“我知道这很难理解,鉴于目前的情况……”Peter和Anthony最终成功地让Pepper接受了现实,以及其中明显违法而不道德的部分。
“即便如此,Anthony,即便如此,”Pepper说,竭力不让自己歇斯底里,她对Anthony说,“Mr Parker仍然未成年,你不能——”
“我怀孕了,”Peter盯着手中咬了一口的三明治飞快地说,试图不让自己的话显得太突兀,“Miss Potts。三个月,孩子很健康。”
“和谁——?”Pepper瞠目结舌。
“Mr Stark,另一个世界的。”Peter干巴巴地说,“所以我需要Anthony的一些帮助——他们信息素一样。我控制不了自己。我很抱歉。”
“不,不用说抱歉,Kid。你没有做错任何一件事。”Pepper说。
“你们不是一对吗?”这句话从Peter的心里溜了出来。
“不,”Pepper笑了起来,“我和Happy是一对。Anthony?不可能的,谁都不想嫁给这个混蛋。”

之后Pepper说,她需要一些时间,和Anthony进行大人之间的对话。
Peter不知道他们聊了什么,但最后被放出来的Anthony就像一只被殴打了的老狗。

标签:铁虫
评论(17)
热度(26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