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3用户永不为奴!

 

GGAD 邓布利刚刚好的奇妙生活

ABO,Alpha!盖X Omega!邓

我要写短篇沙雕文!(撸袖子)

警告:战后注意!⚠

01

“Mama!”孩子们的声音在格林德沃打开门的一瞬间扑面而来。他看到随着他的出现,那些欢快的细细的嗓音有了一瞬间的停顿。格林德沃面无表情地看着布兰和西奥兰围绕着他的妻子打转,在邓布利多将炖肉盛放进红色碎花的椭圆双耳陶瓷盘中时,仗着他们的母亲的小心翼翼抓着他的围裙胡闹。

“放开你们的母亲,然后回你们的房间玩。”格林德沃说道,他工作了一天,肩膀该死的酸痛,现在这些不讨人喜欢的小崽子们发出的炫耀似的叫声叫他心烦。

“盖尔——”邓布利多截住了他的话。Omega盛好了炖肉,这是最后一道菜,他将手背在身后解围裙的结。格林德沃驱赶走了发出抗议的双子,从背后抱住了Omega,靠近他的脸庞亲吻Omega敏感的耳畔。

“孩子们还在。”Omega只是这样说道。他拍了拍Alpha环在他腰间的手臂,轻巧地转过身与格林德沃面对面。格林德沃别过了脸,他扫了一眼扒着门框的双子,突然合上的门给两个孩子留足了时间收回他们的双手。

“你差点夹断他们的手,”邓布利多责怪道,他的双手捧住了Alpha的脸,“你应该对他们温柔一点,盖尔。你是他们的父亲。”

“我知道了。”格林德沃对邓布利多温柔的指责熟悉得很,他将脸拱进邓布利多的脖颈,深深地嗅了一口Omega颈间的信息素。

“温柔?当然……当然,我会尝试的,阿尔。”格林德沃含糊地说道。他在Omega的颈项上留下了一个吻痕。梅林知道他才留了一个——

“要开饭了,盖尔,孩子们饿坏了。”Omega说道。他温和而坚定地推开了Alpha,平息了一下自己的呼吸,将几乎要露出整个肩膀的羊绒衬衣拉好,又将一缕掉到脸颊边的红发挽到耳后。

当格林德沃眼睁睁地看着Omega打开厨房的门,呼唤客厅中骑着魔法扫帚的小崽子们时,他疑心那两个小鬼正在心里嘲笑他。

“爸爸,你可真快。”一个经过他的位置的时候说道。

“向来如此,不是吗,布兰,我以为你知道?”另一个补充道。

格林德沃几乎捏碎了餐勺,他恨不能将这两个小崽子恁回娘胎——恁回去还算便宜他俩了,他真该在他们出生的时候就将他们扔进魔法增益的麻瓜抽水马桶。哗啦啦。整个世界都能得到安宁,简直是完美的设想。

而事实是,格林德沃只能看着俩崽子左一个右一个地坐在阿不思两旁,像两只饥肠辘辘嗷嗷待哺的雏鸟,不是让自己手指在鬼知道的操作下破皮,就是用小孩的特权要求他们的母亲给他们喂食。

格林德沃看着他们一个一个地张开嘴让他们的母亲用银勺将肉汁递到他们的嘴中。Alpha在心里冷笑,他可是亲眼看过双子在邓布利多不在家的时候将自己照顾得稳稳当当。

得了吧,他们可不是残废,格林德沃在心中想道。他开口道:“阿尔,让他们自己吃饭。”Omega拿着汤勺的手停了下来,不知道什么时候坐到了他腿上的布兰大声喊了一句“mama!”拉回了Omega的注意力。

“孩子需要我。”Omega有些固执地说道,布兰扯动着他的衣襟,他对他的孩子露出一个温柔的笑容。

你不能这么溺爱他们。这句话被格林德沃吞进了肚子里,因为当他第一次提到这个话题的时候,Omega哭了。

“我以为你能够理解我的,盖尔。”Omega说道,泪水从他蓝色的眼睛中流了出来,他脸上露出忧伤的神色,侧过了脸,不让格林德沃看到他脸上的神情。但格林德沃怎么会没有注意到这些呢?有些话似乎在邓布利多心里憋了很久。

“我没有以前的记忆,盖尔,虽然我能从心里感受到我爱着你。”那时Omega这样说道,“我的身体曾经是那么虚弱,无法照料你和孩子们。在我恢复健康以前,你们肯定遭了不少罪。我亏欠了你们许多,我无法想象孩子失去母亲,你失去我的那段时光。盖尔,我现在想要弥补我错过的一切。”他抱住了Alpha,将头靠在他白发爱人的肩膀上。

格林德沃已经不太记得这个谈话是怎么结束的,他只记得邓布利多将他忧思倾诉,那萦绕在Omega身上的玫瑰气息如同一根针刺进他的心脏。

“好吧,随你。”格林德沃妥协道。当邓布利多将双子哄睡,讲着睡前故事的声音渐渐低落下来,格林德沃知道他现在拥有一个完整的邓布利多了。

Omega轻轻地合上双子卧房的门扉,悄声来到他的书房。“盖尔,你也该休息了。”他说道,虽然如此,他还是端来了一杯热咖啡。

“来帮我按按肩膀吧,阿尔,那些消除疲劳的咒语根本不管用。”格林德沃放下了手中的羽毛笔抱怨道。格林德沃舒展了一下身体,闭上眼,他感觉到邓布利多来到他的身后,那双灵巧温暖的手按压着他酸痛的肩背。他发出舒服的呻吟,Omega笑了出来。

“怎么了?”格林德沃问道。

邓布利多摇了摇头,只说:“你太累了,肌肉完全僵硬了。或许你该将这些任务分配下去,而不是都由你亲自审阅。”

“文达已经为我分担了相当一部分工作,克雷登斯也逐渐在魔法部站稳了脚跟。以后会越来越轻松的。”当Omega完全揉开了格林德沃僵硬的肌肉,格林德沃在Omega的惊呼声中将他一把抱起。他们来到卧房,邓布利多摔进柔软的大床。

“我可想你了。”格林德沃将头埋在Omega的胸膛中说道,他抱怨着他的爱人只将心神放在双子身上而冷落了他。

“我没有——”Omega急忙辩解道,自从他失去了以前的记忆,他就决心努力满足这个一直为他坚守家庭的Alpha的要求。他配合地抬起腿让Alpha脱掉他的长裤,成熟的身体露了出来,腹部剖腹产的疤痕贯穿了他的小腹。据Alpha所说,那是他们的头生子克雷登斯来到这个世界时留下的。那时失忆的邓布利多还没有接受他们的关系,他在得知他们之间已经有一个成年的孩子的时候受到了极大的刺激。

“这不可能。”Omega无措地抚摸着自己腹部的伤痕,那切开皮肉的疼痛仿佛还停留在他的身上。

“克雷登斯,来见见你的母亲。”格林德沃将躲在阴影中的克雷登斯推到邓布利多的面前。

“他的头发是黑色的,我们之中可没谁是黑发。”邓布利多防备地说道。

“当然,”格林德沃承认道,“那是因为他和你一起经历了那次绑架,那些意图用你们来威胁我的恐怖分子在他身上下了诅咒。”

他叹息,接着说:“当我找到办法解除了咒语,那仍然在他的身上留下了一些不可逆的痕迹。”他将低着头的大男孩往邓布利多面前推了推,低声说:“他的身上还留着无法消除的恶咒的伤痕,尽管那些都已经痊愈,但每当我意识到它们的存在,我都非常后悔那时不在你们的身边,没有保护好我爱的人。”

格林德沃的一番话显然让Omega动容,他放下了一些戒备打量克雷登斯。当黑发的男孩小声地叫了声“mama”,Omega拍了拍身边的位置,示意克雷登斯坐下来。

“让我看看你。”邓布利多问道,“你叫什么名字?”

“奥睿利乌斯·邓布利多。”

“跟我姓?”

“是的。”格林德沃说道,男孩只是点点头,他握住了他母亲消瘦的手掌,他的触碰让Omega颤抖了一下。格林德沃凝视着他们交握的手,说道:“你现在是否相信我所说的话了?”他露出了一些伤心的神色,不再打扰邓布利多的休息。而当他们下一次见面,邓布利多的态度柔和了很多。“对不起。”Omega有些不好意思地道歉,像是突然陷入无话可说的窘境,他欲盖弥彰地说道,“克雷登斯是一个好孩子。”他湛蓝的双眼闪烁着动人的温情,那横跨了几十年的时光再次来到格林德沃的面前。他情难自禁地上前一步踏入邓布利多的亲密距离,握住了他垂下的手臂。

“没事,”他说,“没事,不用道歉。他的确是个好孩子。”他几乎要吻上邓布利多的双唇,但当他在他的眼中看到慌张、不知所措与强行忍耐的时候,他后退了。

邓布利多凝望着眼前异色眼瞳的Alpha,隔着浮动的信息素,感受到了心里缓慢腾涌的念头。

“我想,”Omega迟疑地开口,那个念头在他吞吐的嘴边组织起来,“过几天,圣芒戈的复诊之后,我想我应该能够出去走走。”

格林德沃知道自己成功了,尽管那只是一个平淡的邀请。但他就是知道,这个邀请一如他们还在戈德里克山谷时,少年邀请他去他家实验他的新咒语。

当格林德沃将布兰西奥兰双胞胎介绍给Omega认识,这一次,邓布利多的眼睛中只是闪过了些许的惊讶。

“这是我和你提过的布兰和西奥兰,我们的小儿子。他们今年五岁了。”格林德沃说道。不用他的指使,双子就扑到了Omega的怀中,热烈地喊着“Mama!”。

“你刚生了他们就遭到了绑架。”格林德沃说道,“他们没有看到被你藏到床底下的婴儿,仅仅绑走了圣芒戈中的你和守夜的克雷登斯。我做了所有他们要求的事情,但他们仍然没有放了你。”Alpha转过了身,显然回忆这些事情令他并不好受。

“尽管加大了搜寻的力度,但我最终还是失去了你的踪迹。”说到这里,Alpha显然哽咽了,他平复了一下心情,接着说道:“直到几个月前,在铲除最后一个恐怖分子的基地时,傲罗发现了你。”他坐到了邓布利多的身边,他脸上的神情让邓布利多不由自主地抱住了他。

“我在这里。”他安慰道。这时双子还没有显露出他们调皮的天性,安安分分地呆在Omega的身边看着他们的父亲软弱地靠在他们的母亲怀中。

“那时我以为你已经……当傲罗向我汇报时,我几乎无法相信。”Alpha毫无保留地袒露了他的脆弱,天性富于怜悯的Omega感同身受。他相信了他们是一对苦难的恋人,他们拥有一个生性羞怯的长子和一对年幼的双胞胎。不幸让他失去了所有与之相关的记忆,他的身体现在虚弱不堪,所幸他还有一位性情坚韧的爱人,这个看上冷酷非常的Alpha不断地向他承诺,他会陪伴在他身边。

作为战后重新组织的联合魔法部部长,Alpha的工作显然繁忙非常。他没有太多的时间陪伴在邓布利多的身边,但这也让邓布利多松了一口气。他适应着属于他们共同财产的庄园,养育与他分离将近五年的亲子。有时候他们太过懂事,反而让邓布利多感到心疼。

而下班回来时脸色疲惫的Alpha也同样让邓布利多感到愧疚。疲倦得几乎在沾到沙发的那一刻就睡去的Alpha不得不面对他一年四次的易感期。他待在书房的沙发中,让邓布利多找来放在柜子中的抑制剂,那些脆弱的玻璃瓶不大能经得起魔法的施放。

靠在沙发上得到短暂的休息的Alpha将手放在眼睛上挡去灯光,当玫瑰的气息靠近他时,他睁开了眼。

“你不用这样做。”格林德沃说道,他避开了跪在地上的Omega,拿过他手中的抑制剂,扭开瓶盖,然后一饮而尽。

“谢谢你,我好多了。”Alpha神色困倦地说道,他拉起地上的Omega,像是什么都没有发生一样。“去看看孩子们吧,克雷登斯说他今晚会回来。”

 

——————

标题来自一个中学时看到的冷笑话:

邓布利多

邓布利少

邓布利刚刚好

谜一样地记了很多年(挠头


评论(28)
热度(49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