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3用户永不为奴!

 

Theseut/Newt 人鱼传说 02(完结)

Summary:纽特与忒修斯作为唯一一对已知存活的人鱼,他们被迫进行交配。

设定:雄性人鱼!忒修斯X被诱发进入转变期的纽特!

02

“我知道你能够明白我们的语言,纽特。所以我告诉你,你的哥哥正在遭受痛苦,如果你不帮助他——”

“他将会在痛苦中死去。”

 

他将会在痛苦中死去。

纽特在心中默念这句话,费力地搬开忒修斯为了阻挡他而堆积的石头、木箱与海草。

哥哥。纽特张了张口,细小的气泡从他的嘴和颈边的鳃中冒了出来。忒修斯挥开了他的手,蜷缩在墙角固执地拒绝他弟弟的触碰。

我只是想要帮助你,纽特伤心地说道,我不想看着你死去。

可是你无法帮助我,阿尔忒弥斯,他的兄长这样说道。纽特看着忒修斯伸展了身躯,巨大的蓝色尾鳍舒展开来熠熠发光。他的胸膛由纽特从未见过的坚实的也更加细密的鳞片覆盖,浅蓝色的细鳞蔓延到了忒修斯优雅利落的颈颔。在这样的忒修斯面前,纽特就像一条尚未发育的小雌鱼。忒修斯的耳鳍不断地摆动,纽特意识到他的兄长未如他表现的那般镇定与铁石心肠。

被大火夷为平地的城堡旧址常被村里的孩子作为白天游戏的宝地。夜晚,大胆的村人有时能在那遗址后高耸陡峭的悬崖上看到皎洁的月光下忽闪过两条似鱼非鱼的影子。而海面上隐约传来的歌声,被人们传颂作海之子的祝福。

那歌声由他们熟悉的语言组成,歌词大意为:

我的月光呀,我还想要拥有许多小鱼。

我答应你,我的兄长,今晚我们就扬帆起航。


end

想要留言,哭哭(´;︵;`)

评论(10)
热度(25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