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3用户永不为奴!

 

Theseut/Newt 人鱼传说

Summary:纽特与忒修斯作为唯一一对已知存活的人鱼,他们被迫进行交配。

设定:雄性人鱼!忒修斯X被诱发进入转变期的纽特!

 

01

他们是亲兄弟,从他顺利地滑出母亲的产道并被他的兄长用带璞的手掌捧住时,纽特就清楚这一点。

他缓慢地摆动尾部,用伤痕累累的尾鳍去触碰窄小的水室里唯一的出口,一扇锈迹斑斑又坚不可摧的铁门。那不过是徒劳,纽特清楚,他不过是想要做什么其他的事情将自己的注意力从逐渐发烫起来的身体上移开。

他紧紧贴着冰凉的水苔厚实的墙壁,时而将头伸出水面,用手掌触及距离水面不过一臂高的墙顶。纽特快要被身体里的疼痛与从未有过的一种感觉逼疯了,但在这个狭小得几乎无法转身的水室中,他唯一能做的,就是用毅力克制自己不要将头狠狠地撞向墙壁。昏迷也算一个不错的选择。但纽特不能这样做,因为只要他敢伤害自己,那些人类就会虐待他的兄长。

忒修斯。

“阿尔忒弥斯。”那道意味着惩罚与隔离的铁门早已无声地滑开,打开了连接两个水室的通道。忒修斯冰凉的身体贴上了纽特的,将他带到另一个光明而宽敞的水室。那里有一面巨大的占据了整面墙壁的玻璃,而人类,喜爱透过它观察他们。

但忒修斯顾不了这么多了,他年长纽特八岁,他知道纽特正在经历什么。转变,人鱼的转变。当一个人鱼群落中的人鱼雌性大大少于雄性时,为了繁衍,一部分雄性人鱼会自发地转变性别。反之亦然。

对此人鱼通常并不反感,他们中长寿的一部分人曾经历过多次转变。但这一次不一样,那些人类从忒修斯身上取得白色的津液,而那之后的几天,纽特的身上总带有他的气息。直到有一天,纽特拉开生殖裂让忒修斯看到他红肿的内部,收缩的肉壁深处含着忒修斯冰凉的体液。作为兄长的人鱼小心翼翼地触碰弟弟肿胀的肉壁,即使再轻柔不过的动作,都令纽特颤抖不已,尾鳍不住地拍打墙壁。忒修斯唯有用鱼尾缠绕鱼尾,才能抚平纽特的疼痛。而后,忒修斯的愤怒让人类停止了这个行为,但不久之后,纽特开始了他的转变。

人类显而易见地欣喜于纽特的变化,他们不再将他和纽特隔离开来,也不再让他们的体力仅维持在存活的状态。丰盛新鲜的鱼类被投放入水室,忒修斯遵循本能地捕获最鲜美的鱼类,将之送到因转变而不断承受痛苦的弟弟的面前。夜晚的时候,他们会依偎在一起,忒修斯收敛起锋利的用来割开鱼腹的指甲,用带璞的手指抚摸纽特红色的发卷,哼唱儿时的歌谣为他的弟弟驱散梦中的黑暗。

无论如何,他们都没有越过那条底线。

而人类并不满意他们的行为。

tbc

(令人头秃的期末与冬天,只有嗑CP令我温暖,顺便在被锁边缘试探)

评论(8)
热度(2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