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3用户永不为奴!

 

ABO 还债(结局)

10(结局)

又一次,Peter值完夜班后从后门出来,Tony在那里等他。之前那次仿佛整个腹部都被翻转过来的剧烈疼痛再也没有出现过,取而代之的,是Alpha的求爱与告白。

那算是求爱吗?

当他在温和的、海洋闪烁的晨光中醒来,正在穿衬衫的Alpha坐到了他身边。Tony那双仿佛浸润了蜜糖般的棕眼看着他,他拉过年长的Alpha与他接吻。

他的手抚摸上Tony衬衫下的胸膛,散发着幽幽蓝光的反应堆嵌在Alpha的胸膛上。那不是什么令Peter感到舒服的东西,但那是Tony的另一个心脏。

“搬过来吧,Peter。”Tony的手指穿插过他乱糟糟的头发,凝视着他的眼睛里带着珍重与破釜沉舟,“我想照顾你。”

Tony有过太多关于此刻的构想。Peter会是什么反应呢?他会接受吗?还是会拒绝?他的眼睛会睁大吗?或许阳光会倾洒在他孩子气的毛茸茸的脸颊上,在一个清晨,在海风尚且温和的时候,他向他发出邀请。而Peter会怎么回答他呢?

“哇哦,”男孩只是呆呆地如此说道,他惊呆了,他又说了一声,“哇哦。”

如同机器接受到过于庞大的数据而迟钝一样,Peter结巴地说道:“你、你在向我告白?”

“是的,Peter。”Tony几乎面不改色地承认,只有他自己才知道他有多慌张。Peter拒绝过他太多次了,他并不怀疑这次他得到的仍然是拒绝。

“认真的?”Peter提问,他相信这不是Tony的临时起意,因为Tony身上某种看不见的情绪在他告白后松懈了下来,就像被疏通后舒畅的河流。那种情绪在Alpha身上持续了有一段时间了,而现在,Peter确认那是因为他。

“我很认真,Peter。我觉得我们很合适。你看,我们已经有了一个孩子,你知道我是一个怎样的人,而我也知道你,一个在大学里努力的生物系学生,你是一个很好的人,而且单身——你还单身对吗?”Tony几乎一口气说了下来,他移开了注视Peter的视线,看向了Peter身上他留下的痕迹与他们交融的信息素。男孩一言不发,Tony感觉如芒在背,但他仍然说了下去:“我想标记你,Peter。不管你如何央求,如何哭泣,有好几次,我都想不顾你的意愿标记你。”他抬手抚摸上Peter颈后被碎发掩盖住的性腺,大拇指在上面停留。“标记你,打开你的生殖腔,然后让你再次怀孕,让你无法离开我。这些念头在我脑海里翻滚,它们尖叫着让我把你拴在身边,让你成为我的Omega。Peter,我不想让你看到这样的我,而现在,你知道了。是不是挺可怕的,Peter?”他问道,眼睛拒绝和Peter接触。他几乎是立马就从床上起来了,想要离开这个房间。

他会拒绝我的。我不会得到他的爱。Tony这样想,但他被Peter从身后拉住了。

“我一直以为,我对你没有足够的吸引力。”Omega如此说道。Tony听到这里感到不可思议。他怎么会这样想,Tony的头脑被这个拔地而起的风暴席卷了,他怎么会这样想!

“你那么可爱。”Tony的语气匪夷所思,像是被Peter的言论震惊到只留下了条件反射。

“你那么可爱。”他又重复了一次,而这一次,Peter笑了起来。

明眸皓齿,Tony想,没人能比笑起来的他更加明眸皓齿了。

他低头亲吻了Peter微笑着的嘴唇。

 

Peter搬进了别墅,而在Tony的提意和坚持下,Peter辞掉了他的兼职,把更多的精力放在了学业上。

“我们是伴侣吗?”那时Tony如此提问道。

“当然了。”Peter回答。Tony露出一个满意的表情,说道:“既然是伴侣,那么我们都有责任照顾彼此。我比你更加富有且事业有成,这是事实不是吗?而你还是学生,没有经济来源。因为你是我的爱人,我愿意将时间与金钱与你共享,你不是什么于我不相干的人,Peter,我想为你的人生做些什么。而问题是,你愿意吗,Peter?”说完后Tony有些紧张,说到底,Peter是一个年轻人,而年轻人的自尊心不能小瞧。他尽力说得委婉而有理有据了,而Peter看上去并不反感。

Peter并不喜欢当被供养的人,但他并不打算反驳Tony的建议。更何况,他觉得Tony说得对。等他毕业有了工作,就换他来养家。Peter是这么想的,也和Tony这么说了。

而之后,他做到了。

伟大的钢铁侠毫无意见,甚至还很享受。

 

End

标签:铁虫
评论(18)
热度(30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